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今冬 跟美容大王大S学习手脚保养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7日12:18  金羊网-羊城晚报

  俗话说,看一个女人的年龄,就要看她的手和脖子。可想而知,手部的细腻度是何等重要!纤纤玉手除了天生条件之外,最佳的状态就是一双小手白滑细嫩没有纹。随着天气转凉,你的双手是不是越来越干燥粗糙呢?为了保护好女人的“第二张脸”,护手霜可是一定要随身携带的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你告别小干手了吗

  轻爽、稀薄的护手霜随着夏天的结束悄悄退场,取而代之的是更稠密、更滋润以及防护功能更加强大的秋冬护手霜。同样是护手霜,价格却从几块到上千元不等,究竟他们的效果会有多大的差别呢?就让我们从网络热卖的几款护手霜来探个究竟。

  百元以下

  平得有道理?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露得清Neutrogena深层滋润护手霜

  露得清Neutrogena深层滋润护手霜 参考价格:RMB45/56g

  成分特别浓缩,含丰富甘油,滋润持久,高效。在最干燥的环境,亦可实时为干燥龟裂的双手、膝盖、面部、嘴唇及双脚带来深层的滋润。

  网友评价:传说中连美容大王大S都爱不释手的东东,滋润度还行,就是像很多MM说的比较难推,但意外发现如果和资生堂的美润护手霜(丝滑柔爽型)配合使用却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,感兴趣的MM可以试试哦。

露得清吧】 【爱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